一個38歲的男人,每天帶著10幾歲小孩的天真幼稚的眼神
不管任何事,總那麼的沒有責任感,不經思考
 
他總各種理由,他總表現出他會改,但時間過了依然固我
為什麼他總是要配合我,為什麼總是他要認錯
是的,在一起是兩個人要互相妥協的,為什麼我總認為他自私
 
但我真的覺得他很自私,他的眼中只有他自己
要和他相處最大的方式,就是變得跟他一樣,眼中只有自我
不要去要求對方配合做什麼事,各取所需,目中無人
但是我沒辦法這樣,我知道我漸漸的變了,但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 


他總有辦法掩飾自己的缺點,他開出的支票不會兌現
他說:我只會做,不會說
但事實是,他只會說,不會做,或者他根本做不到 
事情發生的時候總是讓我驚訝,我不知道還有多少事會令我失望
  
他說:我不是那種做表象的人,講好聽話的人很假
但事實是:他不會說,也不會做
從前他是個完全不會說好聽話的人,也不會做什麼值得稱許的事
現在他變了,一天到晚講好聽話,但我聽了很想吐,因為他只是會講,出一張嘴


他是個金玉其外,敗絮其中的人

寬以律己,嚴以待人,

說話總是避重就輕


我很害怕,到底還有多少我不知道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omanlife1 的頭像
    womanlife1

    女生命

    womanlif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